青笺画卿颜

【原创】终极一班2——时空之恋

剧情接终极一班二大东消失后,有些剧情同电视不一样但只是前面简单叙述,主要内容还是雷婷回到十年之前的一切。

文笔不好,就是想把自己心中的东婷写下来,有个好结局。下面正文:

(一)

 “雷婷,如果再一次遇见你,我会告诉你我的答案”

“雷婷,对不起要失约了”

一片火光冲天,整个爆竹工厂一瞬间火焰肆意。熊熊火焰中许多身影重重叠叠,最前面的赫然是熟悉的脸,手拿龙纹鏊眼神坚定。一瞬间便被大火包围。

“大东……大东……不要……”

床上的少女双眼紧闭,眉头紧皱,额间细细密密的汗水,嘴巴无意识的低喃。

“不要……啊”

一瞬间惊醒,雷婷猛的坐起,又是这个梦。

自从汪大东消失后,在资源回收厂找到龙纹鏊,雷婷已经连着一个星期做着噩梦,每一次都是汪大东葬身火海。

雷婷起身,甩了甩头,用冷水洗脸清醒一番。看着梳妆台上那个黑色发夹,思绪不由回想起那天,“好歹你也是个女生,偶尔也打扮一下嘛”记忆中依旧欠揍的笑脸,但此时却格外想你。

【终极一班】

难得吵吵闹闹的班级格外安静,教室后面黑板上高挂着他们的毕业照,中间依旧空空如也。

中午吃饭时间花灵龙搬椅子坐到雷婷旁边,低声说“king,我动用花家所有人脉调查汪大东 结果不仅是大东十年前的终极一班除了金宝三,其余人都不知所踪…… ”语气一转神色略不好继续道“而且十年前爆竹工厂事件居然一点内幕消息都没有,这就有问题了”

雷婷皱眉,这不是好事,加上龙纹鏊,石中剑,阿瑞斯之手离主 ,心里深深的恐惧,不会真的……

雷婷起身出去找令。

楼台上,令好似知道她会来一般。先发制人道“我知道你要问什么,只是我现在也不清楚,幕后黑手也不知道,看来得主动引出来了”

雷婷沉默。

评论

热度(13)